游戏蛮牛学习群(纯技术交流,不闲聊):959392658
福建体彩31选7开奖 手机端
查看: 5595|回复: 29
发新帖

福建31选7走势图: [DevTips] 不同的方式来增加Unity游戏的表现。

[复制链接]  [移动端链接]
排名
9513
昨日变化
4

福建体彩31选7开奖 www.jlh8.com.cn 263

主题

301

帖子

1586

积分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UID
159865
好友
9
蛮牛币
3981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6-8-1
在线时间
626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3-8

蛮牛译员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7-9-28 14:36:23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帐号

x
不同的方式来增加Unity游戏的表现



你好读者们!
今天我们要讨论一下Unity的性能问题。

Unity总是在游戏优化和性能方面存在问题,因为如果您的项目正在针对和iOS等小型移动设备,那么您必须非常小心游戏的内存和性能。


这里有一些提示,您可以在开发过程中小心。

1.Static Batching(静态批处理): - 批处理完全取决于Draw calls。 如果使用静态批处理,则可以节省大量CPU周期。 在静态批处理中,不需要调用CUP或GPU,以使游戏能够快速运行。

您可以单击上述复选框,将任何对象作为静态对象。



2.动态批处理:动态批处理与之相反。 这不是你需要选择的。 所有不是静态的对象意味着它们是动态的。 要使用动态批处理,您需要尽可能使用小的顶以及小对象。


没有点击意味着动态批量


3.声音: - 声音也在演奏中发挥主要作用。 如果您使用预加载声音,则所有声音都已经加载到内存中,从而可以降低游戏的性能。 如果您正在运行时加载声音,可能会在游戏中显示滞后。
所以需要决定什么时间加载哪个声音是非常必要的。


  在这里,您可以检查游戏中载入的资产。


尝试这样做,并良好优化你的游戏。 然后继续编码。





原文标题:Different ways to increase the performance of Unity game.

点评

hao  发表于 2018-11-6 10:24

评分

参与人数 3鲜花 +7 收起 理由
seany321 + 5 赞一个!
sableangle + 1 很给力!
shellchen + 1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
7日久生情
2133/5000
排名
1852
昨日变化
5

7

主题

721

帖子

2133

积分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183904
好友
6
蛮牛币
4685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6-11-15
在线时间
693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12-12
QQ
沙发
发表于 2017-9-28 14:56:42 | 只看该作者
合格的吃瓜群众

7日久生情
1535/5000
排名
2543
昨日变化
10

0

主题

583

帖子

1535

积分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182268
好友
2
蛮牛币
823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6-11-9
在线时间
404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12-12
板凳
发表于 2017-9-28 15:03:25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不错66666666

4四处流浪
486/500
排名
17816
昨日变化
12

1

主题

184

帖子

486

积分

Rank: 4

UID
213085
好友
5
蛮牛币
347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7-3-20
在线时间
267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12-12
地板
发表于 2017-9-28 18:34:21 | 只看该作者
{:106:}

4四处流浪
400/500
排名
6243
昨日变化
4

1

主题

75

帖子

400

积分

Rank: 4

UID
232826
好友
0
蛮牛币
442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7-7-18
在线时间
114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8-24
5#
发表于 2017-9-29 08:48:21 | 只看该作者
{:106:}{:106:}{:106:}

8常驻蛮牛
7474/10000
排名
253
昨日变化

0

主题

3884

帖子

7474

积分

Rank: 8Rank: 8

UID
3215
好友
0
蛮牛币
218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3-9-4
在线时间
1644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12-5
6#
发表于 2017-9-29 11:31:37 | 只看该作者
的的的的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
7日久生情
4317/5000
排名
2387
昨日变化
1

5

主题

3109

帖子

4317

积分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09186
好友
5
蛮牛币
5515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7-3-1
在线时间
631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11-8
7#
发表于 2017-9-29 13:07:34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
[发帖际遇]: 一个袋子砸在了 luastudy 头上,luastudy 赚了 1 蛮牛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6蛮牛粉丝
1349/1500
排名
2809
昨日变化
1

1

主题

489

帖子

1349

积分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220310
好友
1
蛮牛币
2304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7-5-2
在线时间
359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6-13
8#
发表于 2017-9-29 14:17:19 | 只看该作者

排名
23566
昨日变化
8

0

主题

9

帖子

41

积分

Rank: 1

UID
78393
好友
1
蛮牛币
73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5-3-9
在线时间
16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1-16
9#
发表于 2017-9-29 15:53:45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大佬分享

6蛮牛粉丝
1170/1500
排名
2977
昨日变化

0

主题

314

帖子

1170

积分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201920
好友
0
蛮牛币
696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7-1-14
在线时间
382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9-30
10#
发表于 2017-9-30 17:02:56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

7日久生情
3427/5000
排名
1714
昨日变化
3

0

主题

2127

帖子

3427

积分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19676
好友
1
蛮牛币
2617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7-7-12
在线时间
556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12-12

活力之星

11#
发表于 2017-12-11 11:56:19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
[发帖际遇]: 夜雨微凉 乐于助人,奖励 3 蛮牛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7日久生情
2085/5000
排名
1852
昨日变化
5

45

主题

776

帖子

2085

积分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19600
好友
7
蛮牛币
2885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7-4-27
在线时间
566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12-12
12#
发表于 2018-2-1 10:57:45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分享

4四处流浪
493/500
排名
6997
昨日变化
6

0

主题

166

帖子

493

积分

Rank: 4

UID
243107
好友
0
蛮牛币
604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7-9-13
在线时间
147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12-10
13#
发表于 2018-3-6 13:53:46 | 只看该作者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17

积分

Rank: 1

UID
4775
好友
0
蛮牛币
7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3-9-29
在线时间
4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6-22
14#
发表于 2018-3-16 20:46:19 | 只看该作者
很不错的逻辑
感谢楼主分享
努力!加油!

5熟悉之中
524/1000
排名
4286
昨日变化
28

0

主题

48

帖子

524

积分

Rank: 5Rank: 5

UID
272330
好友
0
蛮牛币
979
威望
0
注册时间
2018-3-14
在线时间
154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12-12
15#
发表于 2018-3-26 00:25:59 | 只看该作者
看过必谢!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福建体彩31选7开奖 返回列表
989| 737| 470| 142| 118| 300| 739| 317| 673| 545|